哈哈哈哈啊啊啊啊

㚷呺、涐吥瞺写文

为什么最近一段时间电影院都卖起了耳塞?(我流问答体,娱乐圈pa)

娱乐区>闲谈
  问题:为什么最近一段时间电影院卖起了耳塞?
   详情→RT,听说某部斩获国际各项大奖的国产古风影片在国内上映,慕名而买票。作为多年不在影院观影的人,凭票买优惠爆米花套餐时才发现里面包含了耳塞。这是什么操作?难道观影带耳塞是新一代年轻人的fashion吗?

  回答:何时采得一枝花 于 2018.03.03

  不知题主观影完毕否?以我这只专职采花贼敏锐的嗅觉,觉得你要看的电影是spl。如果真的是,你看完了就会感谢大梁娱乐和影院的用心良苦了。
  我,作为真爱粉,已经国内影院三刷,全程无耳塞,活生生从S变M,甚至偷偷录下某段音频当闹铃(千万别学!)

(以下不涉及spl剧透,未观影群众放心阅读)

  《杀破狼》,古代科幻大作,同名原著改编,前几年在国际影坛斩获多个重量级奖项,包括了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特效等等。没有产生影后的原因是这部片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女主。这个也是它国内延后几年上映还删减了一点的原因(给你一个眼神.jpg)
  说起耳塞,就不得不提到大梁双璧,走向国际化的一枝花顾昀影帝和年轻有为CEO李旻大佬。前者主谋,后者帮凶,宁可给全世界观众买耳塞,也不肯稍微短一点埙声或者笛声独奏,和中间一段走调的哼唱。因此造就全片唯三尿点——偏偏还不能去洗手间。因为接下来的剧情紧凑,你得憋着。
   有多大杀伤力?这是一只魔笛,即使你是聋子,也给你吹不聋了。厉害吧。
  当时我是在影片国内上映第一天去重温的(曾经的留学狗,有幸提前感受天堂之音),那时国内影院不知道要准备耳塞。所以,当埙声独奏起,已经有人受不了了;顾昀唱歌,半场站起身没人走,也许是大特写,某些准备退场的人惊于如此美颜盛世都走不动(以致我有好几分钟升旗仪式的错觉);最后笛声一起,几乎全场都出去静静了,包括和我一起看的基友——直到第一口删减版车尾气刚过,她回来抱怨,洗手间里怎么都是来看spl的人,和,“我怎么就错过了如此豪车”。
   在此,我想认识一下和我一样坚持下来的勇士。

   后来,听说会出原声带,我不止一次跟基友说过,不知道会不会把如此动听的不知是哪位谜一般的乐师吹的独奏收录进去。
   基友威胁我,要是真的,她就砸豁我的嘴。(呜呜呜她好凶。
   于是 昨天临渊spl剧组系列专访出来后,我立刻打包行李跑路了。指路→[顾昀:大帅的音乐之路,玄铁营将士同守护][沈易:大帅想太多,他们不会给你打call]

   我描述一下:
   主持人:被网友称为“天堂之音”的几段会收录进原声带里吗?
   顾昀:我是想这么干的,但……(笑,看一眼身旁镜头外)老板说了算,我顺着他。
  (他都帮你承包了全世界的耳塞,您觉得呢)

   主持人:听说当时是您坚持留下这几段没有经过后期处理的音乐的,还差点因为这几段音乐拿不了奖。那这几段天堂之音是……
   顾昀:是我吹的。现场收音,童叟无欺啊。悄悄跟你说,我可是练了好久的。好听吗?(抛了个wink)以后有机会上台唱歌给你们听。(瞟向了身旁)
  (台下云朵们含泪:哥哥放心飞,云朵永相随!)
  (os李总:你再唱下去,集团就没钱给你公关了)
   ……
   大家自己看采访吧。我十分奇怪的是,也不知道全程顾昀老往旁边看着谁,问着他问题的时候看,说完每句话看,还笑着看,是在看女朋友?

   对了,以前神出鬼没前期宣发都没影儿的李总也接受了采访(鬼知道一个集团董事怎么会那么闲跟着跑出来还接采访),并十分真诚地吹了一波魔笛。有毒。

——2018.03.05编辑——

    临渊出采访花絮了。我这两天刷花絮前又看了几遍顾昀的采访外加不小心点错一遍李总的,发现一个很微妙的事情。
    顾昀采访的时候,在他身边等着的。
    是李总。
   
    最后回归题主问题,建议题主如果还有机会再刷spl,备多一副墨镜。
    我得改个ID,以防万一。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